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河南省文旅投资集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2 来源:河南文旅投资集团

  4月20日,河南省文旅投资集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国资国企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对集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集团筹建组副组长李大伟主持会议。集团筹建组副组长张立新,筹建组其他成员,筹建组全体工作人员,省文投公司全体党员,集团子公司中视新科公司、太极道公司、基金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做好集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吴孟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坚定决心和部署要求,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清醒,充分认识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二要立足建设国内一流文旅集团的目标,努力探索适合集团发展实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路子。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让党建为企业发展定向引航。以加强政治监督为统领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的体制机制。始终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三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纪检工作的高质量推动集团发展的高质量。要聚焦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这一长期任务,持续增强历史主动。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抓住“关键少数”,全面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要聚焦年轻干部这一关键群体,持续强化管理监督。要抓深抓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锻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文字编辑:蒋亚甜 图片编辑:段晓东 美术编辑:李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