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与林州市政府签署文旅融合提质发展合作协议
时间:2022-11-21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上午,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与林州市政府签署文旅融合提质发展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安阳市副市长宋伟出席签约仪式。

  林州市委书记王宝玉代表林州市委、市政府向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对林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林州市文化旅游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红旗渠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林州文旅融合发展史上的大事喜事,必将为林州文旅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林州市各级各部门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优的举措,为合资公司的成立、运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双方弘扬红旗渠精神,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着力打造文旅产业旗舰劲旅,书写文旅融合与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为林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注入强劲活力,为“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形象品牌提供重要支撑。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立新介绍了集团组建及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与林州市深化务实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希望双方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指引,进一步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依托林州市“有山有水有精神”的独特文旅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具体文旅项目,实现资产整合、资源链接、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推动省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在红旗渠畔落地落实见成效。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领导李大伟、梁爽、钟志平,林州市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吴孟铎一行到林州市龙湖公园、黄华河公园、红旗渠公共服务中心、光远新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文字/吴泱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