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吴孟铎到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15 来源:党群工作部

  根据省委和省政府国资委统一安排部署,2022年12月13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管企业宣讲团成员,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到中原出版传媒集团作宣讲报告。

1—宽600

  吴孟铎以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应对风险挑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关键点和落脚点等8个方面为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2—PS修图  宽600

  吴孟铎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作为省属国有企业的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强大真理力量,以回望过往、立足当下、面向未来的逻辑线索,正确把握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与精神品质六个方面的关键点,紧紧抓住强力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牢记国有企业的使命担当、大力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三个方面的落脚点,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共同努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出彩河南建设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中原出版传媒集团公司领导、中原股份高管等近2000名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和133个分会场聆听报告会。

  (张玉娟/文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