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召开新任外部董事见面会
时间:2023-01-12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23年1月12日上午,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召开新任外部董事见面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主持见面会,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立新,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李大伟,集团党委副书记侯振轩,集团党委委员孙双俊,新任外部董事张宏敏、韩琳、王刚伟,集团总经理助理王丽参加见面会。

1

  吴孟铎代表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对新任外部董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外部董事占多数是国有企业规范董事会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制度安排,在促进企业科学决策、防范风险、市场化改革方面具有重要作用。感谢省政府国资委对河南文旅投资集团的关心、支持和重视,为集团选优配强了三位素质过硬、能力突出的外部董事。各位外部董事在各自不同的专业背景和职业经历中积累了丰富经验,相信大家的加入必将为河南文旅投资集团的改革发展注入新思路、新活力、新动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一定充分尊重外部董事的意见,落实外部董事参与决策职能,支持外部董事发挥好智囊专家团队作用,提高集团董事会科学决策水平,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

2

  见面会上,新任外部董事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外部董事作用,做好调研沟通,以身作则、履职担当,深度融入河南文旅投资集团的发展进程,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季明轩/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