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匍匐实干 奋勇争先 | 集团资产经营管理部专题学习贯彻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08 来源:资产经营管理部

  2023年2月7日上午,集团资产经营管理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会议安排部署。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讲话深入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吴孟铎董事长的讲话,为集团发展厘清了方向、确定了目标,对宏观经济环境和经营形势做出了科学研判,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集团发展凝聚了信心和力量。下一步,资产经营管理部将按照吴孟铎董事长讲话要求,牢牢抓好“四个统筹”,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实现资产整合量质同升,整体发力重点突破,树牢系统安全观念,狠抓防范、抓末端,确保重点工作“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吃苦实干、匍匐一线,蹄疾步稳、奋勇争先。

  同时,根据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立新对集团经营工作做出的具体安排,拟定了“盯重点、建台账、保落实、探模式”的工作思路,对标全年工作“八项聚焦”,着力强化资产经营分析,优化控股企业监管,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以适应集团大干快上的工作要求。

  在认真学习集团党委委员孙双俊所做的纪委工作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认真开展学习,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自我净化,主动接受监督,共同营造“严”的氛围,凝聚“干”的合力,不断提升规范履职能力。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昭民参加会议。

  (文字/马凯  吴泱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