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子公司动态

深入调研,真抓实做 | 建设公司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19 来源:建设公司

  2023年4月17日下午,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公司)召开全体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建设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昭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11-600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2日集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要求公司全体人员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通过自学和集体讨论等多种方法和形式,集思广益,结合工作实际,强化调查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建设公司的工作主战场在全省各地市、在各个项目工地现场,要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多深入一线工地、多实地调研,结合公司和集团优势,利用自身的绿色资源、红色景区资源,实地感受大别山、红旗渠等革命精神,扛起政治责任,真抓实做,使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让活动走深走实。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公司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立足岗位作贡献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文字/图片/张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