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子公司动态

凝心铸魂,笃行实干 | 运营公司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23-04-20 来源:运营公司

  2023年4月17日,运营公司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集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运营公司主题教育工作。运营公司党支部书记梁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2日集团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明确要求全体人员加强党性修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扣集团“134596”发展战略,结合当前运营公司业务发展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在运营公司扎实开展、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运营公司要以数智工程为引领,以品牌构建为核心,以产品打造为重点,坚持实干为要,坚持业绩导向,坚持担当作为,深耕数智创意、景区运营、文创开发、文化传播四大业务板块,厚植人才沃土,激荡人才活力,打造一流高效团队,力争实现运营公司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见成效的目标。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凝心铸魂上见行动、求实效,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公司重点目标、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立足岗位作贡献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运营公司董事长汤雁、总经理马春明出席会议。

  (文字/曾瑜/吴泱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