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召开党委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调研讲话指示精神
时间:2023-04-28 来源:综合办公室

  2023年4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到洛阳市调研,听取了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工作情况汇报。4月27日下午,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调研讲话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4月27日上午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调研讲话指示精神。与会人员结合集团发展和各自职责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洛阳市调研期间,专门听取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工作情况汇报,对集团下步发展做出指示要求,充分体现了对集团的关心、重视、支持和厚爱,是沉甸甸的责任和压力。

  会议强调,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牢记殷殷嘱托,切实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推动集团快速发展壮大,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落地见效贡献文旅力量。一要站位高远谋发展。要立足洛阳,面向全省,走向全国谋发展,力争快速发展壮大。二要强化品牌意识。坚持创新驱动,强化品牌引领,打造集团品牌矩阵,提升集团美誉度、竞争力和影响力。三要努力实现合作共赢。积极与建业集团共同管理运营好只有河南、电影小镇两个标杆文旅项目,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四要积极谋划发展体育产业。尽快组建成立豫健体育集团,有效整合全省体育资源,盘活现有体育场馆,大力引进国际赛事,推动全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五要积极整合全省文化旅游资源。加强与重点市县的沟通对接,务实开展市场化项目合作,引领带动全省文旅产业发展,推动省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落地落实。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张立新、李大伟、侯振轩、梁爽、钟志平、张昭民、孙双俊出席会议,集团副总经理汤雁等列席会议。

  (文字/吴泱荟  摄影/柳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