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暨读书班结班式
时间:2023-04-28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23年4月26日下午,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交流会暨读书班结班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出席会议并作结班讲话。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立新主持会议。

1

  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梁爽等5位同志联系自身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表示,参加这次主题教育读书班收获很大,通过一周的集体学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了营养、积蓄了力量,进一步补了精神之钙、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理论基础、拓展了思维视野,增强了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的底气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吴孟铎指出,集团党委此次读书班集体自学内容丰富、研讨交流认识深刻、专家辅导高屋建瓴、学习氛围浓厚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读书班是理论学习的一种重要形式,不是学习的终点。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专题调研,深入基层、深入一线,真正解决集团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做到以学促干,把主题教育中的理论学习同集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同时,要做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及时总结提炼经验做法,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展示集团良好形象。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管理人员及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结班式。

  (文字/苏冠中  摄影/柳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