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创新理论学习载体,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打造“有声图书馆”
时间:2023-05-31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充分发挥行业特色和资源优势,运用多种形式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近日,集团建设完成“有声图书馆”,成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新阵地。

  “有声图书馆”是一个创新型数字阅读空间,整合了海量优质学习内容,包含“二十大”“新思想”“总书记”“共产党人”“党务资讯”“读书会”“榜样故事”“学法规”“历史人文”“投资理财”等19个板块上万本有声图书资源,将党的创新理论和海量知识以新媒体形式“声”动展现,让主题教育学习变得生动活泼、“有声有色”。干部职工只需用手机扫一扫,“码”上就能“享用”有声图书“盛宴”,也可以随时随地收听学习。

  打造“有声图书馆”是集团党委创新理论学习载体、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打破传统学习形式、不受时间和场所限制的优势,为干部职工研究学习、查阅资料提供了便利,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集团形成热爱学习研究的浓厚氛围。到现场扫码体验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有声图书馆”有趣又“有料”,大大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接下来将充分利用资源,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

  (文字 / 图片 /王玲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