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子公司动态

再传捷报!“区块链+”河南文旅文创产业数智化接入平台项目入选河南省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
时间:2023-06-20 来源:中视新科公司

  2023年6月8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河南省区块链发展先导区创建名单和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入选项目的公示》,其中,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下属公司中视新科公司申报的“区块链+”河南文旅文创产业数智化接入平台项目成功入选河南省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

1-600

2-600

  中视新科公司的“区块链+”河南文旅文创产业数智化接入平台借助区块链去中心化、公开透明、可证可溯等技术特点,重点对“区块链+文化旅游”应用场景进行创新探索。此项目通过推进文旅文创资源全面数字化、资产化,释放数字技术赋能文旅文创产业全链条发展的强大效能,构筑河南省文旅文创产业数智化新生态,助推集团在文旅文创工作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断实现创新突破。

  (文字/杨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