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2023-08-01 来源:党群工作部

  8月1日上午,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集团全体复转军人齐聚一堂,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侯振轩主持座谈会。集团综合办公室、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孟铎代表集团党委向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发放慰问品,对大家为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集团上下正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全省文旅文创发展大会精神。希望全体复转军人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各自岗位上为集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始终讲政治、守规矩,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到工作、生活全过程。二要不断加强学习,在工作实践中掌握过硬本领,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努力成为业务骨干和行家里手。三要持续锤炼过硬作风,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多到基层一线锻炼历练,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刘毓】2-600裁边

  大家共同观看了央视纪录片《人生第一次·当兵》,追忆军旅峥嵘岁月。全体复转军人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参军及工作中的收获和感受,围绕集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将继续保持和发扬敢于战斗、勇于拼搏、乐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能力素质,主动担当作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柳承志    摄影/段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