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李大伟在集团第三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8-11 来源:品牌运营管理部

  按照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部署,8月10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李大伟以《勇担使命 明确思路 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的现代文旅集团》为题在集团第三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充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锚定目标加压奋进落实文旅大会精神再启新征程三个方面,指导大家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充分认识文旅产业的带动作用,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研究谋划工作,确保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动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伟主席2023

  李大伟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责任重大、影响深远。大家要在集团党委领导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全省文旅文创发展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楼阳生书记、王凯省长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围绕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的现代文旅集团,立足河南、走向全国、面向国际,加快推动省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落地见效,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努力成为文化旅游强省建设的方面军、顶梁柱、引领者、能量源,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彰显文旅担当、贡献文旅力量。

  (文字/艾静    摄影/段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