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子公司动态

大别山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01 来源:大别山公司

  8月31日,大别山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1

  会前,大别山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二个方面”的具体要求,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在认真对照检查、广泛征求意见、深入交心谈心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剖析材料,确保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良好效果。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昭民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发言,系统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下一步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其他人员逐一点评,同志们的发言深刻真实,触及灵魂。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人员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发言结束后,张昭民同志指出,今天的会议开的很成功,起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一是会议质量高。班子成员都做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了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二是会议民主开放。大家都能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提意见一针见血、客观实际,体现了民主氛围,达到了组织生活会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大别山党支部要结合会议精神建立查摆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实时跟踪问效,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下一步,大别山支部要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现主题教育常态化。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推动高质量党建和企业发展互促互进,着力打造文旅企业典范标杆。一方面,持续擦亮鸡公山文旅品牌,丰富旅游产品,提升旅游业态;另一方面,立足鸡公山,放眼信阳全域,围绕信阳红色资源、山水资源以及茶旅资源,与国内顶尖策划团队合作,培育一批紧跟潮流、吸引游客、促进消费的沉浸式文旅产品,打造一批品牌突出、业态领先、效益显著的地标式文旅亮点,在“行走河南·读懂中国”中彰显文旅担当,贡献文旅力量。

  (文字/图片/张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