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与南召县人民政府签署文旅融合提质发展合作协议 河南楚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时间:2023-09-21 来源:综合办公室

  9月20日,河南文旅投资集团与南召县人民政府签署文旅融合提质发展合作协议,并举行河南楚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孟铎,南召县委书记方明洋出席签约仪式并为公司揭牌。

1-600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立新在致辞中表示,集团与南召县开展合作,既是贯彻省委省政府支持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的具体行动,也是全面落实省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务实举措。下一步,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南召县丰厚的特色文旅资源,以打造中原厂文旅融合示范区项目为先导点和切入点,助力南召县加快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生态旅游示范区,着力把南召县文旅文创资源培育成为“行走河南·读懂中国”品牌体系的重要内容,并以此为契机、为起点,引领带动南阳市及豫西南区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南召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兴哲简要介绍了南召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未来,希望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充分发挥品牌、人才和资源优势,努力把合作项目打造成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于一体的示范项目。南召县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强化政策支持,优化政务服务,推动双方合作项目高质高效落到实处、结出硕果,共同谱写文旅文创产业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2-600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志平和南召县副县长冀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集团领导李大伟、梁爽,南阳市旅游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协副主席褚清黎,南阳市文广旅局局长任永亮,南召县领导吴廷凯、苏自清、田红梅、宋生、柳绘、王亚飞、郑涛、仝太峰、孙付军及南召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文字/吴泱荟    图片/李中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