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建设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
集中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3-10-20 来源:建设公司

  10月19日,建设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集团第十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公司近期工作。“党建+业务”微课堂第二期开课,支部党员马凯同志以《集团公文规范与企业品牌》为题,根据工作中的真实案例进行授课,结合党建故事,让大家在公司职能定位、公文写作规范、品牌建设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昭民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和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好、领会好,把学习成效更多体现到年度任务完成等方面。

  会议强调,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守正创新,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在公司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文化人、成风化俗,全方位发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增信心、聚合力、鼓干劲、提士气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公司发展赋能。

  会议要求,要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发展与安全,切实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到生产经营全过程各环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重大事故隐患排查工作。

  会议传达了集团第十次纪委(扩大)会议精神。

  (文字/图片/孟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