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洛阳元宇宙产业园暨SoReal未来城科幻乐园开业启动
时间:2024-01-22 来源:文旅基金公司

  1月20日,由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政府主办,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当红齐天集团联合主办,洛阳城苑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洛阳元宇宙产业园暨SoReal·未来城科幻乐园开业启动仪式在涧西区隆重举行。

3

  SoReal洛阳·未来城科幻乐园是洛阳首个元宇宙概念综合园区,乐园以洛阳千年历史文化为内涵,工业老厂区改造为基调,将旧工业遗址与创新科技完美融合。园区内广泛布局 5G+XR 技术,实现了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增强现实、人工智能、全息影像、3D投影等尖端科技的综合应用,形成了虚拟沉浸体验、未来体育竞技、科技亲子乐园、科技艺术光影空间、赛博风格街区、户外主题集市等业态。园区将为消费者提供集文化、科普、游览、体育、休闲、购物、餐饮等多种潮流体验于一体的新文旅体验。

4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出资设立的元宇宙基金,为该项目建设运营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河南文旅投资集团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文旅文创发展大会理念,通过出资设立元宇宙基金等的举措扎实践行“打造数字文旅新基建、培育数字文旅新场景、发展数字文旅新消费”要求,不断为河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科技创新活力。

       (文字/图片/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