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集团融资财务部组织召开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重点任务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07 来源:融资财务部

  2月6日,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召开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会后,融资财务部迅速组织召开部门会议,认真学习全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把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国企深化改革工作纳入2024年度部门重点工作任务,按照豫文旅投〔2023〕79 号文件要求,将融资财务部牵头负责的工作分为五大类。一是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内部控制;二是推行资金集中,实现安全高效;三是强化债务管理,筑牢防险屏障;四是做好融资授信,推进3A信用评级;五是健全预算管理体系,落实预算管理制度。部门对标五大任务,以钉钉子精神逐项分解,研究项目分工,强化落地见效,务求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突破。

      (文字/邵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