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运营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1 来源:运营公司

  2月27日,河南文旅投资集团运营公司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运营公司财务总监刘彬主持会议。

运营公司照片-600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年度会议精神。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杨佳琦宣读集团党委表彰决定和运营公司表彰决定,对运营公司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会议上还分别与权属公司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运营公司总经理马春明强调要深入贯彻集团会议精神,就运营公司的实际情况、结合运营公司经营目标责任,对各业务板块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运营公司董事长汤雁做总结讲话,强调要深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认真学习集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新、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大伟的讲话,在新的一年里,一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冲在前、干在先。二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2023年每位同志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要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完成2024年度目标任务。三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随着队伍越来越壮大,面对艰巨的目标任务,更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互相尊重,互相帮助,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奋发有为,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为建设文化旅游强省、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运营公司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文字/肖国军  摄影/郭奕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