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统一战线工作
时间:2024-03-20 来源:党群工作部

  2024年3月20日,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4年度统战工作,推动统战重点工作落实。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新主持,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大伟,党委副书记侯振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志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昭民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集团实际,安排部署统战工作任务,研究通过了集团党委2024年统战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统一战线历来是党的总路线总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集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突出政治统领、健全责任体系、狠抓工作落实,共绘同心圆、聚力促发展,为实现2024年全年工作目标、加快建成国内一流的现代文旅集团贡献统战力量。

  (文字/柳承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