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 新闻中心 集团新闻

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时间:2024-03-21 来源:党群工作部

  3月20日下午,河南文旅投资集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4年党的建设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集团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党费预算方案。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提升对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切实把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发挥党建工作培根铸魂、凝心聚力的作用,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发展。二要坚持政治统领,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五星”党支部创建行动。三要做好融合工程,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一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统一战线、群团等工作,形成大党建工作格局。结合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深入推进集团“116”党建工作体系建设,推动集团各级公司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四要做出特色亮点,让集团党建工作的成色更足。不断丰富品牌内涵和支撑体系,推动形成适应文旅体融合发展的特色党建品牌矩阵。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和形象宣传,将党建品牌理念融入集团经营发展全流程、各环节,力争走在省管企业前列。

  (文字/王玲霞)